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科院获得北京市机关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07-11 13:42

获奖选手合影

颁奖现场

6月25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北京市机关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成果展示”在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报告厅成功举办。院青年代表观看了成果展示,各团支部青年通过网络观看了视频、图片直播。

此次大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团市委于2019年3月至6月主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面向机关各单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公务情景剧和政务微博两项竞赛。我院青年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报送政务微博作品19个,公务情景剧作品2个,其中4个作品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北科院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我院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参赛,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以青春的视角记录下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立下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豪迈誓言,充分展现了北科院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全国科创中心建设的工作热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工匠精神,用自己的梦想托起中国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奉献中闪光。

(王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