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科院第四届“乒然心动”杯乒乓球团体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0 16:05

院党委书记方力同副院长谢威共同为比赛开球

比赛精彩瞬间

院领导为前4名代表队颁奖

比赛现场

7月5日,北科院第四届“乒然心动”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北京弘赫体育中心运动馆举行。全院共有24家单位近200名选手报名,并组成24支代表队参赛。院党委书记方力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祝贺,叮嘱广大职工注重身体健康,并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方力同副院长谢威共同为比赛开球。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得名次的代表队颁奖。副院长谢威、刘清珺代表院机关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等比赛项目,并以团体赛进行积分。赛前,各单位进行了充分准备,有的在本单位内部开展了排位赛,有的还组织了兄弟单位的友谊赛,互相切磋球技,选拔队员。赛场气氛高潮跌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计算中心代表队夺取了比赛冠军,院机关理化中心联队获得亚军,电加工射线中心联队和理化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

本届乒乓球赛的举办,以各代表队团结协作,运动员顽强拼搏,裁判人员公正裁决,工作人员辛勤服务为基础,充分体现了北科院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示了北科院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竞技水平,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北科院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奋勇拼搏的热情,自此拉开第二届“北科杯”职工运动会的序幕。

(王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