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访慰问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4:50

孙鹏劼慰问离退休支部书记沈京武

孙鹏劼慰问离休干部孔繁荣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正值七一党的生日,北京市计算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孙鹏劼走访慰问离退支部书记沈京武、离休党员孔繁荣。

此次走访慰问调研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孙鹏劼向老党员们传达了北科院党委书记方力同志主题教育党课的讲话精神,即在新时期党员干部应更好发挥担当作用,更好履行使命职责。同时,就计算中心未来发展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离退休党员干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征求老党员的建议和意见。

两位老党员建议中心可以多借鉴IT信息行业的成功案例,勇于做创新发展的新尝试,对中心再上新台阶充满信心。此外,党总支向老党员们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希望他们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发扬传承,践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王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