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5 09:53

张积锐授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4日,中共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张积锐以《牢记党员本色,扛起科技改革创新和改革发展重担》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的专题党课。

张积锐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开始,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教育全体党员要不忘走过的路,真正将历史使命记在心上,并带领大家回顾了三所的发展分析当前形势,号召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勇挑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的重担,勇于担当奉献,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同时,着重强调了科研人员要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和实践好“两个精神”,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积极进取,干事创业。

今年是联合党总支成立的第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党员干部要拿出担当作为的勇气和敢为人先的精神,认真履职,砥砺前行,为开创北科院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张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