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开展“追随红色印迹、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7:15

全体人员合影

6月21日,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北京市科学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北京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追随红色印迹、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并亲身体验当年的地道遗址,回忆当年那烽火连天的战争场面的同时,被先辈们英勇向前、不畏艰险、勇于创造的战斗精神深深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

此次活动是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开展的“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追红色印迹、忆红色传统、做红色传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中的一个环节,开展“五红”系列活动目的在于教育广大党员要传承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思想启迪,以实际行动担负起科技创新使命,为各所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我院“六大中心、三大平台”建设凝心聚力,为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京津冀协调发展担当奉献。

(张欢/文 王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