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美丽延庆 精彩世园 ——系统工程中心组织离退休同志参观世园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16:08

老同志们在中国馆合影

“妫水河畔景万重,满园春色游人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老同志晚年生活,6月24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同志赴延庆游览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本届世园会的主题为“绿色生活美丽家园”。

世园会规模庞大,核心园区占地面积503公顷,为了保证老同志既能游玩好又保证安全,中心准备了丰富的午餐、零食,还租用两辆电瓶车方便老同志们游览参观。老同志们上午参观了植物馆、中国馆、国际馆三大场馆,下午陆陆续续参观了中国各省会场馆及国外场馆。园内鲜花盛开,花香扑鼻,别具匠心的特色建筑,精彩纷呈的花车巡游表演令老同志们流连忘返,印象深刻。喜爱摄影的老同志不时驻足拍照留念,感受人与自然和谐之美。大家在这里欢聚一堂,欣赏美景之余,又享受着老友相聚的欢乐。

回来途中,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给予的关怀和温暖,依依不舍相约再聚,并纷纷表示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争做生态文明的参与者,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尚子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