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出版社《向太空进发》绘本入选中宣部2019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发布时间:2019-06-12 15:38

“向太空进发”绘本系列之《我想去太空》

“向太空进发”绘本系列之《飞船升空了》

《向太空进发》绘本系列之《你好!空间站》

中宣部日前下发通知,公布了2019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90种,其中图书选题77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13种。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向太空进发》中国载人航天科学绘本系列入选。

根据《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主题出版工作的通知》,此次国家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评选共收到1857种选题,其中图书选题167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187种。经过集中评审,最终90种选题脱颖而出。

《向太空进发》绘本系列由出版社策划,联合航天科工二院208所共同打造完成,该套图书分为《我要去太空》《飞船升空了》《你好!空间站》三部分,主要以几位中国航天员飞向太空的历程为线索,将航天员训练、火箭发射、飞船和空间实验室等人类航天活动的代表性场景和载人航天知识融入其中。该绘本系列已于2019年5月正式出版。 (丁晗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