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自然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11:00

合影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5月13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并由国际展览局(BIE)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政府承办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内景色优美,不同的展园,布局结构截然不同。一路上,职工们兴致勃勃,分别参观了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等多个展馆。在这汇集世界各国的精品园艺融入天然的山水大花园中,大家谈笑风生,心旷神怡。面对别样的风景,大家纷纷拿起相机,将一切的美好记录下来。

本次活动不仅使职工们感受到了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的和谐相融,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还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从而更进一步地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张一涵/文 王琼/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