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京河研究院与系统工程中心联合主办科技成果交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14:56

会议现场

4月25日,秦皇岛科技成果交流对接会在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举行。本次对接会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局、秦皇岛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系统工程中心联合主办,针对城市治理和生态保护领域科技成果进行对接交流,并解决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寻找院企合作共同点。来自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天津大学秦皇岛研究院、秦皇岛智能制造企业联合会、嘉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业内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共23人参加对接会。

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郑晓伟介绍了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主要从事工业废水治理、环境监测分析、清洁生产等领域的技术开发研究及技术咨询等业务,并列举了近年来的承担过的项目,以案例分析形式与参会代表进行分享;系统工程中心李鹏介绍了城市安全、社区与公共场所风险治理等领域理论及应用研究案例并分享给参会代表。双方就企业需求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有4家秦皇岛企业代表与轻工环保所就厨余垃圾处理、河道底泥治理、污水处理等方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京河研究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