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动物中心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15:51

纪念亭前合影留念

4月30日,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一个小时步行,大家来到了位于樱桃沟的“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映入眼帘的是三座三角形亭子,三个三角形组成一个立体的“众”字,让大家感受到了人民众志成城、抵抗侵略的决心,同时挺拔的建筑线条也体现了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随后,大家逐一参观了大事记、纪念墙和“保卫华北”石刻,体会到了“一二·九”运动在推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建立的重大历史意义,激发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刻敬意。

活动期间,动物中心主任武会娟带领全体党员在“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她表示,今天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希望党员能向革命先辈学习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爱国之情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特别是在中心改革发展的攻坚期,大家要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不畏艰难、脚踏实地,以坚定的信念开创动物中心新局面。 (于子婷/文 刘彦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