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动态
麋鹿中心受邀参加第七届西山森林音乐会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0:44

首都自然体验产业国家创新联盟成员的奖杯

公众在活动现场制作麋鹿瓦当拓印

科普剧《小麋鹿还家记》表演

4月20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受邀参加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林业碳汇工作办公室、北京林学会主办的第七届西山森林音乐会活动。在活动主会场,麋鹿中心作为首都自然体验产业国家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之一,见证了联盟成立并参加第一次科普沙龙交流活动。在活动分会场—“绿色森林市集”上, 麋鹿中心的优秀科普剧《小麋鹿还家记》《夜莺之歌》联袂上演,感人至深的动物小故事,传达给公众珍爱动物,保护地球的和谐理念。麋鹿探知互动体验、麋鹿角标本展示等活动更是让公众进一步了解麋鹿,认识麋鹿,感触麋鹿。

未来,麋鹿中心将注重传统文化、麋鹿文化的展示与开发,探究 “可看、可听,可玩“的科教项目,为公众提供多元化麋鹿认知课程。 (苏文龙/文 洪士寓/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