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市科委王建新副巡视员到科学学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6 14:15

会议现场

4月11日,市科委王建新副巡视员一行到北京科学学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心主任张士运主持会议。中心科技与经济研究部部长李宪振介绍了《临空经济区布局科技服务业及配套产业可行路径和实施方案研究》相关工作进展和具体研究思路。双方围绕研究内容及下一步工作等进行交流沟通。

王建新介绍了在临空经济区布局科技服务业及配套产业的工作背景和具体安排,并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科技服务业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中心作为智库在支撑科委工作方面所做的贡献。他表示,感谢科学学中心对科技服务业与文化科技处乃至科委的工作支持,希望下一步中心能围绕临空经济区布局科技服务业及配套产业可行路径和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尽快形成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的研究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张士运表示,感谢王建新副巡视员以及科委其他领导同志一直以来对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中心将继续加强相关研究,积极同市科委保持沟通交流,围绕科技服务业、科技文化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市科委科技服务业与文化科技处处长郭澜涛、副处长付文均、曲俊燕,中心科技与经济研究部、科技与社会研究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君怡/文 胡方树/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