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
德国卡尔·杜伊斯堡公益中心代表访问北科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14:02

刘清珺与卡尔·杜伊斯堡公益中心代表会谈

4月8日,德国卡尔·杜伊斯堡公益中心一行4人访问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清珺会见来访人员。

卡尔·杜伊斯堡公益中心成立于1962年,得名于德国化学家、工业家曾任德国拜耳公司总裁的卡尔·杜伊斯堡,为德国和世界各地的学生、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提供多语言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培训的机构,在欧洲国际教育和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中国国家外专局认证的第一批德国培训渠道。此次来访的有卡尔·杜伊斯堡公益中心中国培训项目总监袁佳华博士,卡尔·杜伊斯堡公益中心项目经理Wolfgang Heisel先生,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刘英泽先生及项目经理尹筝女士。

刘清珺介绍了北科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及六大重点研究领域。我院计划组织城市安全与治理创新领域赴德国的境外培训项目,本次会面与卡尔·杜伊斯堡公益中心洽谈在该项目上的合作。随后卡尔·杜伊斯堡公益中心的代表介绍了该中心的发展历程,其致力于国际文化教育和培训的宗旨及其公益性的属性及原则,以及其长期积累的成功经验为基础,为客户“量体裁衣”定制培训方案及课程。随后双方对此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涉及培训安排、课程设计、培训形式等方面的内容,为即将启动的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院对外合作处和研修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