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劳保所召开2019年党总支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0:57

党总支扩大会现场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现场

党政负责人分别与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强化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根据北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3月20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召开2019年党总支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彤主持,所负责人、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以及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在党总支扩大会上,所负责人传达《北科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郭广生院长在2019年院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蔡奇书记讲话。

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所负责人传达了蔡奇在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党政负责人分别与中层、项目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各部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为科研中心工作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上,汪彤对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对会前组织情况、会议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及发展方向进行介绍,对于群众普遍关心的整改措施,将以适当方式公布。 (谢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