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出版社工会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17:39

皮具制作现场1

皮具制作现场2

社负责人参加献花活动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系列活动,为女职工送上慰问与祝福。

3月6日,出版社举办女职工皮具制品制作培训活动,有近70名女员工报名参加。出版社工会精心筹划组织,邀请代艳老师传授钥匙包、证件夹及护照夹的制作过程。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一件件漂亮皮具制作在会员灵巧的手上制作出来。制作结束后,女职工们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作品,脸上露出兴奋的笑容。

3月8日,为表示对出版社女职工的尊重和慰问,社务会负责人为每位女职工献花,举行“三八节只为她献花”活动。社负责人把一束束美丽的鲜花送到女职工手里,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为出版社增添了颇多浪漫色彩。收到鲜花的女职工在感到惊喜的同时,对工会如此细心、体贴的活动给予高度赞扬。

出版社有130多位女职工,占全体员工的绝大多数,承担了很多重要工作,做出很多贡献。在这个温馨、欢乐的节日里,通过精致的手工制品、娇艳欲滴的鲜花妆点了女职工的独特美,同时也促进了幸福出版社的和谐发展。

(傅悦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