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经济信息联合中心获评“2018年度优秀技术转移机构”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2 10:51

荣誉奖牌

中心副主任肖雯代表中心领取奖牌

3月1日,2019年度北京技术市场协会(“5A”级社会组织,以下简称协会)会员大会在京召开,对积极开展技术转移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首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技术转移机构和技术转移领军人物进行表彰,北京科技经济信息联合中心作为协会会员单位获评“2018年度优秀技术转移机构”称号。

2018年,联合中心积极开展技术转移工作,为近百家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等提供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查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咨询服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技术转移相关培训与交流活动,积极宣传技术市场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参与了科技部《技术转移服务规范》项目研究等相关工作,为国家及北京地区相关领域的发展与创新提供了有益借鉴。经过协会专家对会员单位的严格评审,联合中心在2018年开展的各项技术转移工作成绩突出,为促进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以及推动京津冀协同创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协会授予优秀技术转移机构——匠心专业奖。

2019年,在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下,联合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北科院的工作部署,创新技术转移服务模式,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的服务能力,在推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李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