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科学学中心党总支为离休干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5:13

活动现场

2月25日,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党总支为党龄70周年的离休干部郑慕琦老师举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科学学中心党总支王文书记主持活动。离退休党支部、评估服务支党部、社会经济党支部、计量政策党支部的党员以及群众参加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郑慕琦老师首先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光荣使命、不负神圣职责。

活动中,郑慕琦老师与参加活动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70周年来与封建制度抗争、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及与国民党腐败统治斗争的历史,回忆如何在党的培养中不断进步的历程,激发党员使命感,引导党员保持政治本色。在场党员、群众颇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郑慕琦老师的崇高敬意。

王文代表科学学中心党总支向郑慕琦老师入党70周年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郑慕琦老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共产主义事业的精神,并感谢她为科学学中心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教育中心年轻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思考能为党和国家做些什么,身体力行向老党员们学习。

通过活动,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张旸/文 车冬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