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领导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2-02 18:4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我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等,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主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同时,他们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院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对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所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多提意见建议。离退老同志对院领导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达了发挥正能量,继续为院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的热情。

节日临近,院老干部处、组织处、工会以及院属各单位都采取了多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邀请老同志们参加单位年会庆典等,让他们感受单位发展的喜悦和党组织的温暖。

(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