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计算中心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及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19-02-02 15:19

刘彤慰问离退支部书记沈京武同志

孙鹏劼慰问离休干部孔繁荣

赵琉涛慰问困难党员李国锐

在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北京计算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干部和职工心坎上,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领导班子此次走访慰问了离退支部书记沈京武,离休党员孔繁荣,市级劳模、中心退休党员王继中,退休党员欧士泉及中心在职困难党员及群众等。

慰问老干部时,领导班子成员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干部们谈论起个人的近期生活,并关心的询问中心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好身体,发挥更多余热作用。此外,叮嘱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的为老同志做好服务、竭力解决问题。老干部们肯定了中心2018年在科研业务上取得成果,由衷感谢党的关怀和计算中心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并对中心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更大的希望,希望中心做大、做强,整体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时,领导班子成员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最后,祝他们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