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计算中心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3 09:37

会议现场

 

时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北京市计算中心携手北京模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于2018年12月27日在北京市计算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北京汽车行业协会等十余家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近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计算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孙鹏劼副主任代表中心党总支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建办副主任张建军女士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计算中心CAE事业部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心在新材料研发、实验/仿真、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关键技术研发方面的相关成果。商务数据事业部骨干现场演示了自主研发产品-广知大V小程序,为传统企业打造数字品牌提供便捷工具。市场部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首都科技创新券政策,希望通过政策宣讲帮助行业协会所属会员企业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参会代表就此次学习交流会的所见所闻所感,纷纷发言。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通过企业协会间的互动交流,将前沿科技与优惠政策和行业协会企业的创新发展相结合。以协会企业的切实需求为着力点,北京市计算中心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科技服务质量,利用计算中心优势科技资源,为协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杜庆庆/文 王一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