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市科协到北科院情报所调研智库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 16:57

市科协孙晓峰副主席带队调研

谢院主持会议

调研会现场

12月5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晓峰等一行6人到北科院情报所,就专业智库基地建设工作开展调研与交流,北科院副院长谢威主持会议。

谢威介绍了情报所聚焦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智库建设为切入点所采取的改革措施与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新时代北京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新要求,剖析了情报所改革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情报所以打造情报生产线方式为契机,面向政府决策、企业发展所开展情报服务的基本概况。

孙晓峰对北京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在情报所支撑下,为专业智库基地建设提供的决策支撑给予肯定,希望学会将专业智库基地建设的资源、工具、方法等更多地向其他基地推广。

情报所副所长、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吴晨生研究员等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邵颖/文 朱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