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9 17:03

会议现场

12月29日,北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方力主持会议。

郭广生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方力书记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继续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准备好院党委和院属各单位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确保开出高质量的、团结紧张活泼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正确认识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任务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加强工作统筹,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加强科技创新,落实好城市总体规划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

院领导,院副总工,院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宣传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