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京河研究院成功获批秦皇岛市级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8-12-25 11:05

秦皇岛市开发区科技局参观考察北科京河众创空间

入驻企业及团队办公场景

12月17日,秦皇岛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申报的北科京河众创空间成功获批秦皇岛市级众创空间,这是北科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区域协同创新的具体体现。

北科京河众创空间位于数谷大厦14层,自主支配的办公场地面积501平方米,科技成果展示展厅面积550平方米。目前已有17家入驻团队及企业经评审入驻,涵盖智能制造、工业产品设计、检验检测、模型加工、软件开发、电商公共平台、特种材料加工和康养服务等行业。其中,引入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碳化硅SIC项目获得2018年河北省科技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的荣誉。

秦皇岛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作为北科京河众创空间的管理与运营方,将充分发挥独特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集研发、孵化、培训、及交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人才和企业聚集的平台,为入驻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塑造技术集成与技术转移有较大影响力的“北科京河众创空间品牌”。

(京河研究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