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全资子公司北科融智荣获2018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发布时间:2018-12-20 16:02

红星奖

红星奖配图

颁奖仪式现场

日前,2018年中国设计红星奖评审结果公布,北京市计算中心全资子公司北科融智自主研发设计的科研原始数据管理平台——五阶,经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丹麦等国内外近50位评委四轮评审,最终荣获2018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五阶(GalleryFive)是一个科研数据归档管理系统,旨在为科研团队构建私有的科研数据矿场,在充分尊重科研数据所有权的前提下,实现科研团队多人同时一起访问存储空间,开启科研数据存储新时代。同时,将提供更多的私人管家级数据管理、数据处理、挖掘服务定制。

“五阶”主要向实验室等科研单位提供科研数据的归档管理,便于科研人员存储和管理科研数据,提供数据标签、数据解析、数据清洗等功能,便于用户快速分类和检索数据。现有中配和高配等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数据量存储空间需求。

中国设计红星奖是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创立的中国设计红星奖,以表彰优秀设计,鼓励设计创新,推动中国设计国际化,助力创新型国家建设为宗旨,是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设计奖项。

(殷月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