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到轻工环保所、清洁生产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30 17:55

方力调研轻工环保所、清洁生产中心实验室

方力听取轻工环保所、清洁生产中心汇报

11月29日,院党委书记方力到联系单位轻工环保所、清洁生产中心调研。

方力实地考察了轻工环保所、清洁生产中心的实验室建设情况、科研实验开展情况。轻工环保所党总支书记孙涛汇报了党总支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轻工环保所所长、清洁生产中心主任程言君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科研业务开展情况及主要科研成果、2018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方力充分肯定了轻工环保所党总支的工作以及轻工环保所、清洁生产中心的科研业务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对轻工环保所、清洁生产中心的党建工作,方力要求轻工环保所党总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用心把党建工作开展得特点鲜明、针对性强、生动活泼,把党建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通过党建工作成效保障和促进科研业务工作开展。

对轻工环保所、清洁生产中心的科研业务工作,方力指出轻工环保所作为北科院城市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牵头单位和主要依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全院的发展目标、发展规划,进一步梳理主要业务,制定好所里的发展规划,明确中长期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流的科研团队,努力在科研业务、科研成果等方面走在前面、再上台阶,以城市生态环境研究的生动实践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方力要求轻工环保所、清洁生产中心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良好关系,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当好引领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心骨。

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轻工环保所、清洁生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党委办公室/文 孟德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