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出版社《超级工程科学绘本》新书发布会在汕头中交集团首届国企开放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17:40

《超级工程科学绘本》中交集团国企开放日首发

《超级工程科学绘本》科普读物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11月24日,《超级工程科学绘本》新书发布会在“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活动暨中交集团首届国企开放日活动”揭幕式上举办。中交集团首届“国企开放日”是中交集团为广州汕头东海岸新城项目开展的参观体验活动。发布会由中交集团、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协办。

发布会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宣传工作局副局长刘福广,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中国交建总裁助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中少发展媒介与教育中心主任、中国青少年宫协会阅读推广部部长季琳以及出版社社长曾庆宇共同为新书《超级工程科学绘本》揭幕,宣布上市发行。

季琳与曾庆宇代表活动主协办方致辞。主办方还推出《超级工程科学绘本》宣传片,将“中国发展名片”呈献给观众和读者。

《超级工程科学绘本》由出版社与中交集团集合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定位为反映我国先进科技成果的科普读物,以大型工程为主题,凸显“中国力量”。丛书包括以肯尼亚蒙内铁路建设为主题的《铁路通车了》,以上海洋山港建设为主题的《超级港口建成了》和以港珠澳大桥建设为主题的《超级大桥通车了》3册。该书的出版,是对我国先进的大型工程与科技成果予以纪念与致敬,也是以科技力量提高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

最后,出版社和中交集团向参与会代表赠送《超级工程科学绘本》图书。

(葛冬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