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麋鹿中心与南海子公园管理处、南水北调东干渠管理处共同举办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11:13

运动会开幕式

比赛项目-手卷辘轳

比赛项目-踢毽子

比赛项目-趣味动物模仿大闯关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体魄,激发工作热情,11月15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与南海子公园管理处、南水北调东干渠管理处共同举办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精神文明 和谐共建 共享运动 逐梦未来”为主题,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全情投入比赛。比赛分为“吹踩气球”“手卷辘轳”“踢毽子”“生态知识答题”“趣味动物模仿大闯关”五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娱乐性,尤其是“趣味动物模仿大闯关”环节,大家用活灵活现的动物形象接力完成了“林麝上树”“蜜蜂之家”等,体验了一把“当动物”的感觉。比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和运动的魅力。

运动会更加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进“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麋鹿中心、南海子公园、南水北调东干渠管理处作为大兴南海子区域的共建单位,今后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友谊,促进合作,携手努力建设和谐大兴、美丽北京。 (刘佩/文 段建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