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院团委开展“好书伴成长 爱心送和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10:37

征集图书汇总分类整理

特色书卡制作与慰问信撰写

图书装车

按照《团市委关于开展2018年第三批“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的通知》要求,北科院团委联合院工会精心策划,组织我院广大青年职工向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图书。院二级单位19个团支部参与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踊跃捐赠,捐出图书940余册,撰写书信15封。

11月2日,各单位将征集的图书汇总后进行分类装箱,经团干部的辛勤整理,满载着北科青年深情厚意的图书分批有序地运到铁路货运中心,送往新疆和田地区的孩子们手中。为增进京疆两地交流交往和与新疆青少年的情感交流,各单位团组织同时寄出了写给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的爱心信件。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学习知识、锻炼本领,立大志、多读书,将来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奉献爱心的善举,更是我院共青团组织动员能力的充分展示,体现了北科青年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北京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结合我院自身优势,充分调动青年科技人员的积极性,确保相关工作有效推进。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