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麋鹿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3 09:51

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1月9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增强廉洁履职意识,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由北京市纪委、市委政法委主办,北京市司法局、市监狱管理局承办,通过大量详实的图片、数据和视频,以“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刻剖析一个个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的原因,面向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学唱入党誓词歌曲、重温入党誓词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让反面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敲响了思想警钟,使党员干部在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坚决守住纪律底线。 (唐怡/文 刘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