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麋鹿中心组织退休职工参观首都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2

活动合影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退休职工的业余生活,11月6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组织退休职工参观首都博物馆。

老同志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古都北京·历史文化篇》 《京城旧事·老北京民俗展》《来自盛京——清代宫廷生活用品展》等展览。在雄伟的博物馆中,精美的展品和丰富的资料,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魅力,也感受到了国家不断递升并走向辉煌的发展史。

通过参观,让大家更进一步感受到辉煌灿烂的中华文明,坚定了文化自信,活动的开展也为老同志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中心向退休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送上了“精神食粮”,让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刘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