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第二届燕京杯京津冀大学生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8 16:50

李东博士向大会致辞

李东博士点评参赛作品

为全面贯彻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坚持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第二届燕京杯京津冀大学生食品创新创意大赛暨北京农学院第11届大学生食品节在京召开。来自京津冀共13所高校积极参赛。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所长李东博士受邀担任评委。

本届食品节以“新时代,新创造,新食品”为主题,邀请京津冀地区设置食品相关专业高等院校参与,大家共建共享,一方面为京津冀地区高校食品专业师生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平台,促进食品专业大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热情,为培育“双创”人才建立机制;另一方面促进营养健康产品的研发,对提高国民营养健康意识起到促进作用。

一直以来,营养源所努力在为培养食品行业在校学生的创新精神提供全力支持,为将来准备从事食品行业的学生,在求新、求变、求异的过程中培养创新精神,展示创新成果,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 (张博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