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我院获得北京市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6 14:10

获奖证书及奖杯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报告厅组织召开第五届运动会总结表彰会。会上,对获得比赛团体总分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北科院从本届运动会122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综合团体总分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立参加总结表彰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每四年召开一次,今年已是第五届,是广大干部职工热切期盼的盛会。此次运动会自5月份开展的“健康伴我行 建功副中心”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启动以来,以弘扬奥运精神、提高健康素质、凝心聚力干事、促进中心工作为目标,组织开展了适合机关特点和职工需求的“大众健身、团体竞赛、健康服务”3大系列、18个项目比赛和活动,以9月份在朝阳体育中心的汇报表演为完美收官,历时5个月。北科院代表队运动员刻苦训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在比赛中展现了院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开展以来,院党委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积极动员广大职工报名参与赛事活动,得到院机关和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院组队参加了三人男子篮球赛、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网球团体赛、体质促进赛、第九套广播操、24式太极拳、武当9式太极拳、八段锦等运动会设置的9个项目。其中,第九套广播操获得一等奖、八段锦比赛获得二等奖、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获得第12名、体质促进赛手卷辘轳比赛获得第12名、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获得第14名。在“全民健康健身大家谈”征文活动中,选送健康征文51篇,其中7篇获得优秀征文奖。第九套广播操和武当9式太极拳代表队还参加了闭幕式展演活动。

本届市直机关运动会已圆满落幕,但职工的健康行动却仍在进行中。北科院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加大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力度,建立干部职工健康锻炼的长效机制,开展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继续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培育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凝聚力和奋斗精神,在广大职工队伍中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和谐健康的北科院文化氛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时代首都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