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应邀参加第一届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8:12

北科院参展

10月25~27日,由河南省政府、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第一届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河南高博会)在河南新乡举办。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国家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杨咸武等领导及28名院士和海内外专家学者千余人出席论坛。

北科院在河南高博会上全面展示了院科研成就,重点推介了6项科技成果和北科院邯郸分院,集中展示了城市安全与治理技术、城市环境与生态保护、“高精尖”技术、生物医药与营养健康、科学普及与传播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北科院邯郸分院是北科院在河北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将依托邯郸位于晋冀鲁豫四省交界的区位优势,对周边地区的科技创新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河南高博会期间,北科院的科研成果引起了极大反响。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首席专家崔怀旭、河南首家集免疫干细胞存储与健康管理为一身的高科技企业河南河洛泰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源、河南米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平等研发机构和企业代表专门到院展台进行深入交流,对院相关科研成果表现出极大兴趣,表示将进一步互相加深了解,力求达成合作。

北京科力新技术发展总公司、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邯郸分院代表北科院应邀参加。

(科力公司 北科院邯郸分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