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系统工程中心与武安市民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25 09:57

邵锦文副院长讲话

授牌仪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9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与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民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北科院院级实验室“智慧健康养老与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为主体,发挥实验室在养老政策、居家养老服务体系规划、智慧健康养老技术方面优势,为武安市民政局及其直管养老机构和居家服务机构开展政策研究、技术研发、测试、示范应用和成果转化工作,并首先在武安市康颐园综合医养老年公寓进行试点。北科院副院长邵锦文,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计先,武安市民政局局长冀彦军、科技局局长谷改兰以及康颐园董事长宋学栋等参加签约仪式。

系统工程中心党总支书记时艳琴为“智慧健康养老与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实验基地”进行授牌。实验室主任刘建兵博士介绍了北科院“北科养老”科研与产业化工作概况,并代表系统工程中心与武安市民政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邵锦文介绍了北科院以及北科院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的战略部署,指出此次合作是我院京津冀合作的又一项重大成果,将促进我院研究成果在邯郸市落地实践,为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做有效支撑,持续提升养老服务的现代化水平和居民幸福感。他表示,今后将有效整合我院生物医药与营养健康等相关领域的先进资源,共同推动在京津冀地区的落地发展。

北科院邯郸分院院长侯同晓、院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郭鲁钢参加签约仪式。

(刘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