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科院参加北京市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成果展示活动暨体质促进赛
发布时间:2018-09-30 16:19

院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合影

同舟共济,奋勇争先

9月22日上午,北京市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成果展示活动暨体质促进赛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市直机关122家单位的6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北科院院长郭广生出席本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带队展演,我院150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武当九式太极拳、健身舞、柔力球等特色节目。北科院参加的广播操和太极拳又一次为全市人民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用饱满的精神和无比的热情再次展现了北科人的风采。随后,由我院30名运动健儿组成的北科代表队投入到体质促进赛的角逐中,参与了手卷辘轳、毛毛虫竞速等挑战项目。我院代表队获得手卷轱辘比赛第十二名的好成绩。93家单位30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既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更增进了友谊、融洽了氛围。

本届市直机关运动会,院领导高度重视,多名院领导亲临现场,参加比赛,干部职工热情响应,积极参与。最终,我院在本届运动会的各项活动和比赛中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王立带领的健身操队获得本届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刘清珺带领的乒乓球队获得全市第十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北科代表队还在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获得全市第十四名。

本次活动掀起了全院健身的热潮,营造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和谐健康的氛围,极大地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奋斗精神,有力推动了各项事业的发展。

(院工会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