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全资子公司北科融智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8-09-29 14:22

近日,经过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小组专家的严格评审,北京市计算中心全资子公司——北京北科融智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融智”)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是继2015年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又一次捷报。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非常严格,要通过国家、省、市政府科技主管部门组织的评审。除了考察企业整体经营业绩之外,更着重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质量保证等重要指标的考察、评审过程严格而苛刻。因此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既是中国科技企业的荣誉,也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权威认定,是企业对外交流重要的金名片。

北科融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标志着北科融智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规范的企业管理,在高新技术服务行业的成就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北科融智成立于2012年,是北京市计算中心的全资子公司,为实现计算中心科研成果市场转化而设立,服务于计算中心的整体发展战略,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云计算、数据处理及高性能计算服务。目前已获得工信部颁发的IDC(互联网数据中心)牌照和云牌照,全权代表计算中心在全国范围内进行IDC和云服务业务的推广。

获此殊荣,北科融智将继续以公共计算平台推动领域计算服务为己任,推动首都社会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培育首都社会经济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并面向全国,推动民族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自主创新发展,服务于中国民族自主创新发展战略。 (赵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