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市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 我院再添新成绩
发布时间:2018-09-17 15:10

副院长刘清珺参加嘉宾组比赛

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第十二名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市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中,我院乒乓球队获得团体比赛第十二名和嘉宾组优秀奖的好成绩。

9月7日至8日,北京市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在通州区弘赫国际体育中心举办,全市共92支代表队7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副院长刘清珺带领从全院选拔的9名优秀队员组成的北科代表队参加了嘉宾组和团体组的角逐。

在激烈的比赛中,虽面临强劲对手,队员们仍以饱满昂扬的斗志、沉着冷静的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每一场较量中,打出一场又一场振奋人心的高质量比赛。用精彩扣杀、绝妙回挡展现了北科院科技工作者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历史上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北科人的风采,同时也加强了与市直系统各单位间的交流联系,搭建了平台。借助运动会赛事活动更促进我院职工将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融入到创新发展中,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 (院工会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