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计算中心参加2018年京津科技成果进河北系列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4:36

活动现场

9月12日,2018年京津科技成果进河北系列对接活动启动式在石家庄举行。京津冀三地科技主管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机构、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300余人参加活动。北京市计算中心受邀进行科技成果发布。

此次对接活动由河北省科技厅、北京市科委、天津市科委指导,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主办,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提升河北承接京津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吸引更多京津科技成果到河北孵化落地,打造“京津研发、河北转化”创新链条。启动式上,由河北省科技厅建设的“河北省技术推送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开通。

计算中心、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及北京鼎鑫钢联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等在内的6家单位进行科技成果发布。翟奋楼高级工程师代表计算中心发布了中心在实验/仿真、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智能制造方面的相关成果,获得了许多与会代表的关注。在对接环节中,众多企业对北京市计算中心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成果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刘海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