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麋鹿中心与北京冬奥组委宣传部组织召开 “冬奥文化展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14:46

座谈会现场

参观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合影

9月7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主任白加德带队赴北京冬奥组委就冬奥文化展览项目等进行工作交流,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综合处处长高博,新闻宣传部文化活动处副处长孙斌,李建明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白加德介绍了麋鹿中心关于组织冬奥文化展览项目及麋鹿参与社会征集冬奥吉祥物等相关工作情况,希望能通过本次座谈更深入地了解冬奥会展览展示的相关工作,为麋鹿中心积极参与冬奥文化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高博、孙斌分别就冬奥宣传、场馆建设、冬奥会宣传策划、宣传节点、组委会展览和展览工具包、冬奥会宣讲团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对麋鹿中心即将组织的冬奥文化主题展的内容、形式等提出具体建议。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了解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和交通规划以及首钢园区的改造情况。

通过座谈,麋鹿中心将进一步深化冬奥文化展览项目、麋鹿申报冬奥吉祥物工作,并在冬奥组委的指导下与各方加强合作,参与冬奥宣传工作,更好地推进麋鹿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刘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