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
美国康奈尔大学Louis Walcer先生来访科学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0 17:46

8月31日上午,美国康奈尔大学路易斯•沃克(Louis Walcer)先生来访中心,作题为“联合运用加速器和孵化器成功培育科技初创企业”的讲座。沃克先生是康奈尔大学生命科学孵化器——凯文•麦戈文中心(Kevin M. McGovern Family Center)的主任。此次演讲,他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等方面,详细分析了美国如何将传统的科技孵化器和加速器有机地结合,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并提供了康奈尔大学孵化初创企业的成功案例。中心主任张士运、党总支书记王文和部分科研骨干参加讲座,并与沃克先生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张士运向沃克先生颁发中心客座研究员聘书。

随后,张士运陪同路易斯•沃克和以色列初创科技企业以及科技企业加速孵化顾问儒尼•戈登拉先生(Roni Gordana)赴中关村梦想实验室参观了中关村创新发展历史的展览,并在梦想实验室张岐董事长的带领下与相关创业公司团队和众创空间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杨杰/文 车冬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