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京河研究院参与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养老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10 17:16

医养康养老中心室內环境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秦皇岛医养康养老中心由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建设、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秦皇岛研究院运营管理。秦皇岛医养康养老中心内设二级康复医院、有针对性的建设慢病健康体检管理中心、远程医学会诊中心、针对老年失能和老年病为重点康复项目的大型康复中心、重点打造失智、失能、半失能单元养老示范基地,同时配备后勤保障、餐厅娱乐区、信息机房、配电室、洗衣房等服务机构和附属设施,初期规划床位可达400余张。预计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入运营。

京河研究院作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秦皇岛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整合北科院现有科技成果和创新理念,参与了国康秦皇岛医养康养老中心门禁系统及智慧管理系统项目建设,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京河研究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