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电加工所通过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2018-08-17 09:27

认证审核现场

8月9~10日,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通过了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复评认证审核。

电加工所依据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换版建立BIEM2018 A版质量管理体系,此次为换版审核,审核组对电加工所新版质量体系的运行给与充分肯定,认为其贯彻2016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与电加工所战略方针与业务活动结合紧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适宜、充分、有效。

该体系基于风险的思维,旨在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有效识别与落实应对风险和机遇的措施,秉持“市场需求引导驱动、产品服务持续改进、高质高效顾客至上、一特二精科技创新”的质量方针,为满足市场需求,提升电加工所在特殊材料的特种加工技术、精密特种加工装备和精密制造领域的产品与服务品质,力争得到顾客满意,实现持续改进。

(董怡/文 刘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