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电加工所负责人“七一”前夕看望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8-14 15:39

看望老党员1

看望老党员2

看望老党员3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负责人冒着烈日炎炎的酷暑高温,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亲切看望了电加工所多位80高龄的退休党员。

所负责人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今年不仅是伟大的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电加工所建所40周年,老同志们心潮澎湃的回顾了自己在40年来经历、参与、实践改革开放,以及电加工所各个阶段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其中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随着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电加工所发展工作,并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电加工所也必将再铸辉煌。 (李士良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