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院首届“北科杯”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31 14:25

院领导为首届“北科杯”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开幕式各参赛代表队列队

7月20日下午,院首届“北科杯”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3家单位组成的21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队员近170余名。院长郭广生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旋律中,各参赛代表队轮番上场,进行了精彩的比赛,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裁判员公正的裁决以及工作人员精心的组织和周到的服务,确保了比赛圆满成功。最终,天文馆代表队和院机关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出版社、劳保所、情报所和电加工所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交流中心、新技术所、自然馆、营养源所、环保所、计算中心和辐射中心7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广播体操比赛前,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训练,很多单位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学习中,挤出时间精心操练,并按照要求参赛。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以昂扬向上的热情,团结协作,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服装整齐化一、动作矫健有力,准确把握每一个节拍,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展示出我院广大科技工作者良好的素质和作风。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是本届运动会大众健身项目之一,旨在更好的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传递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广大职工不仅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更在各单位内营造出强身健体、乐观向上的良好氛围,掀起了健身的热潮。

(院工会团委/文 康振国 孟德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