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领导到系统工程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3 10:42

党总支书记时艳琴介绍中心工作

院领导参观养老实验室

8月6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副院长姚卫海到北京城市系统工程中心调研,中心党总支书记时艳琴及部分中层干部、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时艳琴就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科研领域及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社区与养老研究部刘建兵博士就部门依托北科院及中心力量孵化创立的“北科养老”品牌以及以智能硬件、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精尖技术在科技养老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

随后,院领导实地参观、考察了养老实验室和养老服务驿站,就实验室的发展、驿站的服务能力及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养老驿站的人性化和智能化,以及中心在重点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尚子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