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自然馆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图文征集——您记忆中的北京自然博物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5:26

积极参与活动的中外儿童

热情参与活动的观众

认真写作的古稀大叔

自然馆党建工作宣传栏

自然馆党建工作宣传专栏

7月17~27日,在北京自然博物馆党总支的支持下,第一支部开展 “改革开放40周年图文征集——您记忆中的北京自然博物馆”活动,受到了观众欢迎与踊跃参与,连日内共收到留言100余份。

自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上提出“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政策以来,中国的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人们的物质生活逐渐变得充裕,精神生活慢慢变得富足。作为新中国第一个综合性自然科学类博物场馆,北京自然博物馆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她怎样去改变或者影响您的生活,她跟您之间有怎样的不可割舍的联系,对于北京自然博物馆未来的发展有怎样的想法等等,这些都是本次活动中广大党员与观众密切交流的高频问题。

参与图文征集活动的观众,年龄从4岁半的儿童,到两鬓斑白的花甲古稀老人,涵盖了不同年龄层次。不仅国内观众热情参与,来自然馆参观的国外朋友也热情参与其中,许多观众的笔下充满了深情,并在留言中为自然博物馆的发展献言献策。 (刘海明/文 自然馆第一支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