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对外交流中心举办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干部人才来京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03 15:17

开班仪式

为落实今年6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深化京蒙科技交流合作,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在派出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的支持下,于7月30日至8月3日组织举办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干部人才来京培训暨内蒙古中医药现代化科技培训。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助理柯常取、内蒙古自治区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尹晓红、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5天,内容充实、形式生动,邀请来自中央党校、北京同仁堂新药研究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市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多名专家学者授课,覆盖了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战略思想、《中医药法》、中药现代化经验分享、中医药现代化过程中的科技合作、中医药现代化过程中蒙药的机遇与挑战等多方面内容,得到了全体学员们的认可与肯定。

(王蕾/文 李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