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6 17:03

7月25日,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下半年工作。院长郭广生主持会议。院领导谢威、邵锦文、刘清珺参加会议。

郭广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市委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送审稿)》,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自觉做到“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推动谋划工作。

郭广生强调,北科院要按照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服务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己任,努力增强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的能力和提高“四个服务”的水平。要按照全会精神和院年初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积极对接和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郭广生要求,进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攻坚克难。做好下半年工作,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全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工作落实和督导,努力在服务和支撑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城市副中心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