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首届“北科杯”广播体操比赛天文馆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25 10:21

郭广生院长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

党总支书记李丽与参赛队员合影

为提升职工身体素质,7月20日下午,北京天文馆工会组织馆内职工参加北科院首届“北科杯”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取得了全院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参加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天文馆工会从年龄、身材、健身爱好等方面进行筛选,精心挑选了8名来自场馆不同部门的青年职工参加比赛。排练过程中,大家克服夏季气温炎热、排练时间不统一、自身业务工作重等困难,逐一分解动作,协调统一节奏,加班加点排练,最终在全院2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院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天文馆职工青春活力,团结奋斗,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期,天文馆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广播体操竞赛、“名医名家进机关”健康大讲堂等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健身意愿,提升场馆凝聚力,引导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向上的精神,为创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天文馆做出自己的贡献。

(田玉/文 孟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