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研修中心举办科技创新与团队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9 16:01

研修中心副主任刘清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教师与团队成员合影

课程圆满结束

7月9~11日,北科院研修中心邀请来自英国华威大学WMG学院的Dee Nicholls老师进行科技创新与团队建设培训项目,来自14家院属单位的20余名科研骨干及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参加培训。研修中心副主任刘清研究员主持开班仪式,介绍课程背景,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充实,形式生动,采用全英文教学。内容涵盖了团队建设的概述和过程、团队领导力、团队交流、冲突管理、创新与创意等内容。学员们分成4个团队,理论学习结合团队游戏,各个团队之间既有竞技,又有合作,在一次次磨合中,呈现出高效团队的特征。

该课程是我院历年赴华威大学培训项目中的核心精品课程之一,又一次将华威大学专家“请进来”,旨在使更多的创新团队能够在团队协作、团队建设和创新体制机制的建立中获得提升,服务我院的人才国际化发展战略,为我院全面参与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助力。

(王璠/文 王东来/摄)